海边偷情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2-04   

x 海边偷情那是8,9年前的事,我离开那间弘镀公司司后,在跟以前女同事电话连络后的美艳之事,令我回味无穷,那次是约她下班后去聊天,在车上我就上下其手,她那娇滴滴的模样,(虽然说她还是会表面抗拒,但也不完全反对) ,真是令人兴奋, 尤其是她那阴部的淫水滴滴潺潺!ㄞ.说有多棒就多棒,从此我喜欢和带马子一起去海边打发时间

都是下班后,两个原因,一是便宜二是很多是偷情男女,就跟被偷窥没两样,既舒服最重要是没有中间那讨人厌的脱衣过程 ,这才方便做坏事。

下面即市我俩背着各自的伴侣偷情的故事:

那次下班后,我打电话约她,想不到她竟答应,打电话回家说公司开会,,开始我们享受偷情快感,我到她的公司去载她,她也不忌讳,这时我就知有机会上她,在车上我一直试探着她,她也不拒绝,摸到她下体发觉她那儿已经湿淋淋,于是我飞快的开到黄金海岸,.,因为傍晚所以情慾更加高涨,我们挑后面几排车较少的位子停,通常都会把椅子下扳,以好办事,我不客气就摸向她那娇小的奶房,它也娇小玲珑,不过挺好把玩,她立刻身子轻轻动起来,于是在她身上我的手在她身上乱摸,毕竟被人看到多不好意思。

她会紧紧靠在我身边,我的手则伸进衣服内抚摸那柔软的胸部,有时还会解下胸罩后面的扣子,但胸罩并没有脱掉,束缚不见了更可以恣意的爱抚乳头,这时强烈建议用双手扥住胸部感受饱满和滑嫩的触感,动作可以大一点没关悉因为有披在马子身上的衣服遮住,加上光线索昏暗别人也不知道我们正在爽。

她也会帮我吹喇叭套进套出用间舌尖轻舔我的小弟弟 ,把拉链拉下就可以,很方便。

眼睛看别车同时老二被舔真是无法形容的享受。



我也会摸她阴部,如果穿裤子就比较麻烦,要解开扣子和拉链才能摸到神秘的三角洲,而且非常难行动因为裤子实在是太紧了。

也不能摸大腿,除非把裤子给脱了,但太冒险,我们还不敢。

后来只要是我跟她去偷欢我都会多带一件衣服而她会穿裙子(特别是公司j短裙) ,这是我俩的默契。

记得那一次玩的两人都很兴奋,她那里也湿成一片,我趁她顾下不顾上的时候,把我的嘴印上了她的唇,她唔唔了一声,我舌尖一顶,她的紧合的牙齿不自觉的分开了,让我的舌头伸入她口中,她一切都是那麽被动,我吸吮着她温暖柔嫩的舌,吞着她口中的香津,她喘气粗重了,舌头也不由自主的伸到我口中,我感觉到她口中的吸力,她的嘴也用力吸着我的唇,四片唇似乎找到了知己般,都不愿意分开。

我在她窄裙内的指尖感觉到她的内裤湿了,她顺从的让我轻轻的分开了她的大腿,当她发现我在解我的长裤之时,又说了一句:真要这样吗?话没说完,我已经接着她的手抓住我粗大的阳具,她紧张的立即松手,我暗笑着也不脱她内裤,只是悄悄的将她的内裤拉下,阳具塞入她内裤上缘与阴唇空隙处,她这时感受到我的龟头顶住她的阴唇了,全身又开始绷紧,一只手紧抓着我的肩,我的手则触到了她的凄凄芳草,也感觉到芳草上已沾满了滑润的露水,手指轻触她的阴唇,好湿,甚至发现她阴道渗出来的淫液已经流到了肝门处,这时我的阳具已经如怒蛙般,只想找一个洞钻进去,当她感觉到我的龟头进入穴口之时,手抓紧了我的肩。

我就试探性的问她﹕能不能进去你身体里﹖她 羞答答点点头,我就把自己拉链拉开让小弟弟露出来,再把她内裤褪到膝盖附近,还让她坐到我腿上。

因为很暗龟头对好几次才进去,进去时她呻吟了一声,虽然音量很小只有我听的见,可是我知道她也乐在其中。

接着马子主动拉我的手去摸她胸部,屁股一直扭来扭去,似乎想获得更大的快感,我当然乐意配合,双手不断搓揉着胸部腰也一直往上顶。

想不到已婚女子,生过小孩竟是如此淫荡,让我享受到妻子以外的快感, 比起我老婆天壤之别. 让我直射她的深处.

平常她总要我亲吻她得耳鬓,但这次是临时起意哪来了这过程,所以直接就进去了。

老二整根被温暖又湿湿滑滑的阴道圈着,不断上下抽动,再加上公共场所产生兴奋的情绪,怕被发现却又沈溺肉体的享受,尤其车子跟着我们得动作上下摇动,实在难以用笔墨形容,各位能体会这种感觉吗﹖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说仅此一次,因为她怕被发现,虽是只一次的偷情,却让我毕生难 忘,各位你们说是嘛。

如今我又搞上我现在上班的公司女同事.近水楼台先得月,,愿意交流嘛